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闳约讲堂(第2讲) 贾建伟:预见未来——从我的创业经历谈后疫情时代创业你需要知道的事
      2021-03-31 18:58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3月30日下午,北京乐界乐CEO贾建伟先生应邀专程来校,做客吕梁学院闳约讲堂,为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作“预见未来——从我的创业经历,谈后疫情时代创业你需要知道的事”主题讲座。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成国栋主持,招生就业处李静处长出席并讲话,艺术系等300余师生聆听讲座并互动交流。

      贾建伟结合“我的创业故事、传统培训机构的经营模式与创新、后疫情时代为创业带来哪些新机遇”三个阶段的创业经历展开话题,以敏锐的时代感知、深厚的专业素养、丰富的创业实践、清晰的思维、流利的表达,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创业故事和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的音乐科技商业模式探索实践,精彩的创业历程和深刻的成长感悟,为在场师生带来了新思维、新信息、新路径、新希望。互动交流中,他引导和鼓励同学们自信满满走向社会,激情创业、理性就业,不断了解自己、超越自己、发展比较优势,俯下身子、脚踏实地、打造核心竞争力,勤于学习思考、善于合作、大胆创新、坚持不懈,做一个经济独立、人格独立、不负时代、奋发进取的有为青年。

      贾建伟,2004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同年考取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硕士研究生。2008年开始创业,现为北京乐界乐科技有限公司CEO(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科创板企业),琴学社艺术连锁培训机构创始人。出版《新概念流行钢琴一本通》《绘声绘色学钢琴①②③》系列教材,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国内率先采用通过基于神经网络的声学算法实现乐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音教产业的融合,现已带领企业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内仅有两家),并成为中关村金种子企业。其中音卓尔项目基于人工智能,以智能硬件+软件服务的模式,针对乐器产业、音乐教育及产品追溯系统搭建的业内首个智能乐器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由于在创业中的突出表现,2018年荣获中央音乐学院“大学生创业之星”称号,2019年受聘为天津音乐学院“创业导师”,2020年在中国轻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活动中,获得“科技进步提名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