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厅
    网上展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正文
      “硕果•秋韵”吕梁学院艺术系师生绘画作品展开幕
      2018-11-12 10:43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吕梁学院艺术系师生绘画作品展开幕了,在这秋意浓浓的季节里,奉献给大家一份艺术的热情与真诚。

      本展览筹备期间,得到了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艺术系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此次展出的53幅作品,倾注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不懈的努力,展现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这里的每一根线条、每一抹色彩,皆如美妙乐章里动人的音符,是师生们以娴熟的技艺对自然万象之美的敏锐捕捉。

      每位教师的作品都是针对各自的教学任务和不同的研究方向而进行,各种风格既保持和展现其独立的学术品格,又包容于整个系部教学研究的宽松环境当中。在良好的艺术氛围下,大家真诚地切磋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生动的多样化的范本,收到了良好的直观教学效果。

      杨岩

      陈红帅

      武凌海

      吕宇朝

      王原平

      杨岩

      王瑞兵

      吕宇朝

      杨岩

      武凌海

      王原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