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研究
研究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作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省音协主席吕欣荣与艺术系青年教师座谈
    2020-09-12 09:11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2020年9月11日,山西省音乐家协会吕欣荣会长、吕梁市音乐家协会李三处会长以及山西大学音乐学院陈剑一教授、山西省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郭海军、太原学院音乐系郭建秀副教授一行莅临吕梁学院,与吕梁学院艺术系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中,吕梁学院艺术系领导首先对吕欣荣会长、李三处会长等一行人到吕梁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省音乐家协会、吕梁市音乐家协会给予吕梁学院艺术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艺术系副主任李晋东将吕梁学院艺术系的发展情况、校园文化的蓬勃壮大、音乐厅演出场馆的改造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吕欣荣会长对吕梁学院艺术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这是一个年轻的系,充满活力,扎根于吕梁这片沃土,拥有吕梁人民的优秀品质、继承了吕梁英雄不惧苦难、永不服输的精神,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陈剑一教授感慨地说:吕梁学院的校园环境优美、艺术楼内的美术工作室颇有特色,体现了艺术系对民间手工艺的传承与保护;艺术系可以依托于此,找准定位,深入挖掘山西极为深厚的文化底蕴,针对山西民歌、山西戏曲沉下心来研究,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郭海军、郭建秀谈到:工作与个人的提高是相辅相成的,不断学习提高,方能有更好的工作表现。艺术系青年教师也纷纷发言,就课题选题、论文写作、进修提高等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晚上,山西省音乐家协会、吕梁市音乐家协会一行人在吕梁学院艺术系教师的陪同下在音乐厅观看了“柳一方钢琴独奏音乐会”。

    /郭洪涛/郭洪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