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实习实训基地导航手册下载
    2018-11-10 08:42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位于交口县城北部植被丰厚、气候独特、环境优美的神南峪风景区,国209 线和拟建西纵高速公路东侧,是我校与交口县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文化教育合作、农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合作、文化艺术交流合作、重大课题合作等方面的主要阵地,也是我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

       交口分院占地面积400 余亩,总建筑面积134000 ㎡,总投资4 亿元。建有教学楼8500㎡、实训楼6500 ㎡、综合楼3000㎡、图书馆及活动中心24000 ㎡、学生公寓31000 ㎡、教师公寓6000 ㎡、风雨操场及餐厅7000㎡、多功能餐厅4100 ㎡。实训设备配置有2000 余台(套),总值6000余万元,实训教学功能面积24000 ㎡,可同时容纳3000 名学生实训。交口分院面向吕梁学院师生进行机械设计工程师、电子技术工程师、网络应用工程师能力培训,开展中国书画、数字艺术、环境艺术、陶艺设计与制作等人文艺术训练;同时,面向社会承接干部职业能力提升、企业职工定向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委托培训任务。

    附件【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导航手册(2018.11.4修).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