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 >> 正文
    我系16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在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举行
    2019-11-13 12:46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11月11日上午,我系16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在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会议室举行,我系陈红帅副主任、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王春明校长、张雪梅副校长、董事长助理高晟及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和16名实习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分管教学的张雪梅副校长主持,张校长首先对艺术系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本次活动的主要安排。

    陈红帅副主任对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集中安排实习生一对一帮扶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倾心指导我系的实习生,也希望各位实习生在实行期间认真学习,学到更多知识与技能。

    王春明校长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高民董事长办学初心、历程,希望指导教师能够传承“爱心、耐心、恒心”的“三心”工作态度,做好引导示范作用,与艺术系师生结下深厚感情,让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的教学经验在艺术系同学们身上得到体现和深化。

    学校安排指导教师与实习生进行了一对一的见面对接。

    高晟助理讲话表示:非常感谢艺术系对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的信任,并向实习生诠释了爱的定义,希望实习生能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倾注爱,深入认识和理解这个弱势群体,同时,通过学习实践使每一位实习生得到更好的成长。

    随后,学校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观看学校的宣传视频,深化爱的含义,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对象,体会特教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为各位同学走近学生、走向课堂做好铺垫。

    本次实习活动为期一周,相信在吕梁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学校教师和艺术系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