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干部管理测评办法
    2011-04-14 16:48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第一条:宗旨:锻炼能力,提高素质,适应社会。

    第二条:原则:公平、平等、奖勤、奖能。

    第三条:对象:凡在校、系、班级学生机构中任职的我系有正式学籍的学生干部。

    第四条:学生干部在《艺术系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测评的基础上,依据本办法进行相应的德育素质测评加分和扣除。

    第五条:测评标准

    1、牵头组织的工作受到省、校、系、班表彰的加5321分,受到省、校、系、班批评的扣除相应分数。

    2、参与组织的活动受到省、校、系、班表彰的加42.51.50.5分,受到省、校、系、班批评的扣除相应分数。

    3、牵头主持的工作有方案、有总结的每项加1分,否则每项扣1分。

    4、工作方案中有分工的参与组织者,每项加0.5分。此项加分由牵头主持者认定。

    5、干部受系和系以上纪律处分的,取消所有加分和评优资格。

    第六条:本办法解释权属艺术系。

    附件【2018年14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