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艺术系
    魅力艺术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艺术系 >> 正文
      优游涵泳——山西大学、吕梁学院教师美术设计作品联展在吕梁学院开展
      2020-12-16 15:14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2020年12月14日,时值吕梁市吕梁学院共建黄河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第四届吕梁论坛——黄河文化保护性开发与文创产业可持续发展热烈召开之际,优游涵泳——山西大学、吕梁学院美术设计作品联展在吕梁学院艺术系如期开展。

      此次联合展出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教师的62幅创作和吕梁学院艺术系教师的45幅创作,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艺术设计、综合材料、布艺、烙画等多种艺术形式,较为全面的反映了两校的艺术创作成果和教师们的精神风貌,是山西大学帮扶支持吕梁学院的一次重要艺术交流活动。山西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维东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冯任军副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高鑫玺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武大明教授,吕梁学院艺术系主任张云奇副教授,吕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惜,以及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展览。展览将延续至2021年1月4日结束。

      山西大学、吕梁学院美术设计作品联展海报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和吕梁学院艺术系老师参观展览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和吕梁学院艺术系老师参观展览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维东教授和前来参观的老师们交流

      《母与子》(雕塑) 山西大学 彭景跃

      《当今世界殊》 (国画) 山西大学 刘维东

      《落日羞雪》(漆画)  山西大学 武贵文

      《肖像20200720》(丙烯) 吕梁学院 武凌海

      《抗疫战士》(油画)  吕梁学院 杨岩

      《战士》(油画) 吕梁学院 王原平

      《金秋》(油画)  吕梁学院 陈红帅

      《卦山古柏》(油画) 吕梁学院 吕宇朝

      《老宅系列一》(油画) 吕梁学院 张彦伟

      (文/刘红红 图/刘红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