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演出
    展览演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演出 >> 正文
      吕梁学院青年教师团队受邀参演吕梁之声2022新年歌会
      2022-01-10 17:53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2021年12月29日,吕梁广播电视台和吕梁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吕梁之声2022新年歌会”,我校青年教师团队受邀参演,阵容强大,人气爆棚,他们或独唱、或合作,用心用情用功,为时代放歌,为冬奥助力,以最美的歌声共迎2022元旦佳节。

      李晓军独唱《爱她想她祝福她》,薛佳瑜独唱《春天的芭蕾》,薛霞独唱古诗词作品《枫桥夜泊》,任星宁独唱《九儿》,郝亚琼和候健合作演唱《不忘初心》,薛佳瑜和吴晓磊合作演唱《冰雪舞动》,青年教师们用音乐之声颂奋进之魂,精彩的演唱、精湛的表演和成熟的舞台经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我校几位特聘教师也受邀参演,中央音乐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讲师陶冶独唱《母亲是中华》、《幸福山歌》,吴晓磊独唱《好想大声说爱你》,张静独唱《吕梁之歌》,郭向东独唱《中华情》,侯健独唱《乡音乡情》,李晓军、郭向东、候健、吴晓磊用双语演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老师们通力合作、倾情奉献,用真心真情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山河壮丽、人民豪迈。

      近年来,艺术系青年教师团队牢记初心使命,根植吕梁、服务吕梁,多次受邀参加吕梁市各类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为推广普及音乐艺术积极贡献力量,也为吕梁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

      文/薛佳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