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办学长讲坛 分享就业经验 交流就业感悟
      2021-04-22 11:02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4月19日下午2:30在综A-111教室举办,艺术系邀请了15级美术学1班的班长张凯皓,美术学2班的学生王思舒,作客学长讲坛,围绕互联网方向的就业趋势、目前就业状态及感悟》,与艺术系大四的全体学生展开就业分享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张凯皓,就职于北京库巴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产品经理一职,就业薪资10K,其负责公司多条产品线、规划产品以及协调统筹资源。王思舒,就职于北京农信互联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新媒体运营,就业薪资11K,其负责的视频号、公众号、抖音号粉丝以及变现能力都在逐渐提升。二位校友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北京的情况以及毕业后进一步深造的过程及其酸甜苦辣,鼓励同学们在毕业季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要有打破舒适圈的毅力,通过自己或者借助外部力量,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为自己的人生增色添彩。

      分享结束时,他们和学弟学妹畅谈交流,一一回答学弟学妹的困惑和疑问,同时祝愿毕业生朋友们都有一份满意的工作,深情祝愿母校、祝愿艺术系发展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