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太原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张先平来校调研交流
      2021-03-19 08:25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318日,太原学院郭丕斌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艺术系对口接待了艺术设计系张先平主任。

      党总支书记成国栋表示,太原学院与吕梁学院同属地方本科高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真挚的情感,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张云奇主任就艺术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整个工作流程、具体的经验做法、需要注意的工作事项、资料的准备和完善、最后的总结体会等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和阐述。副主任李晋东、相关教研室负责人纷纷发言交流,畅谈工作体会和评估建设成果。张先平主任表示,此次交流考察收获很大,各位同仁的盛情接待、热忱帮助和慷慨分享,为太原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了最直接、最有效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以后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