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山西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维东应邀来吕梁学院开展艺术交流并受聘客座教授
      2020-12-16 16:10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2020年12月14日,山西大学与吕梁学院艺术交流座谈会在艺术系307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山西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维东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冯任军副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高鑫玺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武大明教授,吕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惜,吕梁学院艺术系主任张云奇副教授,以及部分美术教师。

      张云奇主任在致辞中,对山西大学美术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能够为吕梁学院师生送上这次高规格、高品位的艺术展览,并深度开展座谈交流深表感谢,是一次难得的提携帮扶、交流学习的机会。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和艺术家在吕梁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艺术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把脉问诊、传经送宝,为促进吕梁学院艺术教育再上新台阶提供持续有力的支持帮助。张云奇代表学校向刘维东、高兴玺分别呈递吕梁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刘维东和高兴玺表示,非常高兴回到家乡,成为吕梁学院的客座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愿与吕梁学院艺术系一道携手共进,共创山西高等美术教育的美好未来。会后,刘维东教授挥毫泼墨,表达了深厚的家乡情怀和对两校艺术教育交流的良好祝愿。

      文/刘红红 图/刘红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