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一级编导、吕梁人民艺术家白林牛受邀来我校开展艺术交流
      2020-10-30 09:36 作者: 编辑:ysxadmin11    (点击: )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国家一级编导、吕梁人民艺术家、吕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评委、原吕梁市歌舞剧院院长白林牛,受邀来我系开展艺术交流。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宏安、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参加座谈,艺术系副主任李晋东主持会议。

       

      白林牛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艺经历以及与吕梁学院的血脉情深,欣喜地讲述了吕梁学院曾经的辉煌、近年来取得的不菲成绩和艺术系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果。他结合近期山西大学吕梁学院艺术交流音乐会,重点围绕青年教师成长、艺术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本土艺术元素挖掘和研究创作等与青年教师深入交流。寄望艺术系以更加开阔的胸襟和姿态,请进来、走出去,根植吕梁、特色发展。寄望老师们精诚团结协作、大胆实践创新、勇于展演亮相,为促进高校艺术教育教学改革、推广普及地方艺术文化多做贡献!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交流,随时愿意为艺术系乃至学院的发展出力流汗、贡献力量,期待艺术系越办越好!

      当晚,白林牛还实地观看指导了艺术系教师示范音乐会的联排,并围绕艺术实践在音乐教学中的重要性、舞台表演与实践、节目编排注意事项等,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艺经验,为即将举办的艺术系2020年教师示范音乐会把脉问诊。

      文/李晋东 图/郝亚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