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4-02-29 17:16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为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9日上午9:00艺术系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本次会议由艺术系主任张云奇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刘震军、副书记闫翠青、副主任李晋东、陈红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张云奇代表艺术系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拜晚年,对假期期间部分老师的加班工作表示了肯定,然后强调各位教师的工作重心要从家庭、生活中转移到工作中,同时传达了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在关键时间、关键节点完成相关工作,高度重视本次的师范认证及专业审核评估任务,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完成教改项目、参报科研团队,提升教学、教研能力,明确了艺术系本年度工作重心和目标。




      李晋东副主任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相关内容,鼓励各教师积极进行省一流课程的申报,打造一流教学团队;强调坚持“三个文化”育人,打造“三个高地”,重视“三个任务”的完成。副主任陈红帅对学生毕业实习及教师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班主任及时督促学生填报实习信息并核实;要求负责毕业论文的相关教师提交准备,做好开题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及省级艺术基金项目。

      副书记闫翠青对新学期学生返校事宜进行安排,要求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做好情况统计,并及时做到家校沟通;通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提出安全教育、宿舍卫生等要求;在规定时间前完成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震军就以上内容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形成共识,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落实好各位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强调全体师生要筑牢安全意识,既要做好教师自身的交通安全、人身伤害预防,学生返校安全工作,更要引导督促好学生树牢消防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以及防传销、防诈骗和传染病预防等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艺术系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鼓舞了我系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是一次务实、高效的开学动员部署会议。


                                               图:任星宁/文:暴文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