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在线召开作曲技术理论教学研讨会
      2022-06-07 20:03 作者: 编辑:成国栋    (点击: )

      5月27号下午,艺术系线上组织召开作曲技术理论教学研讨会。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我系特聘教学名师贾国平,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在读博士李忠浩,艺术系副主任李晋东,音乐教研室主任杜剑锋,以及音乐理论青年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贾老师先对我系目前的理论课程设置、学生状况、教材选定、课程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解。其次,艺术系青年教师针对自己所带的理论课程存在的疑惑和目前面临的教学问题,与贾国平老师进行了沟通。贾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对课堂教学内容与技巧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为我系音乐理论课程体系的建构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方案。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实操能力的人才,中央音乐学院将派作曲理论博士驻吕梁学院艺术系开展具体的帮扶工作。

      通过这次研讨,必将促进我系教师教学研究与教学水平的提高,为推动艺术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文/李慧芳  图/李慧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