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4-03-15 20:09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2024年3月15日上午10:00,艺术系在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刘震军主持,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艺术系全体党员参加。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刘震军首先传达了3月6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随后,他就校党委书记殷杰关于落实好本次视频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殷杰书记强调:“第一,新学期要以更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要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各环节;二要做到行动上实践到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系统谋划,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到制度上完善到位,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制度保障。第二,新学期要以更大政治担当,举全校之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树立安全稳定是基石的观念,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开展全方位安全排查,补齐漏洞,强化风险防范,夯实发展基础;二要贯彻守土有责的工作原则,要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认真履职,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强化能力建设到位。要紧紧围绕关键环节、重点部位、重要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第三,新学期要以更高的政治热情,全方位推进我校高质量办学。一要做到常规工作依法依规持续推进,二要做到战略谋划与战术推进有机结合,三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系主任张云奇、副主任李晋东分别就校纪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等四个文件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参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认真贯彻执行好学校纪委文件要求,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

      本次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是我系以实际行动落实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学校”建设的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