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进行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
      2024-03-05 09:33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为全力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3月4日,我系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在刘震军书记、张云奇主任、李晋东、闫翠青等领导及安全员梁虎的组织下,以安全为重点,开展了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不仅重点对艺术楼画室、琴房、宿舍及物业管理企业履行安全责任等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还对我系楼内张贴的各类宣传标语、系网站及公众号内容进行重点排查。

      整治行动中,系领导班子及安全员逐层排查,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跟踪记录,同时提醒学生安全注意事项。


      3月4日晚分别深入文华文达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排查,通过检查组逐一走访、排查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情况较好,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绝大多数学生宿舍能够自觉保持室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楼栋、个别宿舍存在内务差、异味重、烟头乱扔、杂物乱放、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

      画室、琴房、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校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本次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不仅加强了系里领导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体现了系里对学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