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党政领导参加吕梁学院与列宾美院创建中俄艺术教育合作联盟(山西)交流研讨会
      2023-12-25 17:37 作者: 编辑:ysx    (点击: )

      12月21日,吕梁学院在弘智楼112会议室举行与列宾美院创建中俄艺术教育合作联盟(山西)交流研讨会,中宣部促进会国际工委主任委员李大伟,吕梁市离石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乔拯民等一行6人出席会议,吕梁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出席并讲话,艺术系党政领导及部分美术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三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李大伟、乔拯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学校传经送宝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吕梁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若与列宾美院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将会增强学校的办学软实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感染力、号召力,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强调,艺术系党政领导班子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深入研究,认真对接,广泛吸收专家建议,尽快制定出台适合学校的合理方案,促进学校在美术界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助推学校走出吕梁山,推动学校在同类院校中争先进位。

      李大伟对母校的辛勤培养和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吕梁文化强市、教育强市、促进经济持续发展框架方案》及相关视频资料。他指出,吕梁学院虽然地处信息相对闭塞的革命老区,但仍要树立“敢想敢干”的理念,挖掘特色,出奇招、用奇法、产奇效,才能实现弯道超车,在与世界著名艺术大学合作中创建吕梁顶尖艺术教育高地。他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不遗余力为母校提供全方位帮助与支持,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吕梁学院宣传片》,并就下一步与列宾美院可能合作的方向及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