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深入艺术系调研督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10-13 17:25 作者: 编辑:成国栋    (点击: )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在监察处副处长段金狮的陪同下,深入艺术系调研督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成国栋分别介绍了党总支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和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并着重就艺术系加强班子建设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与艺术实践深度融合,围绕黄河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非遗项目)、吕梁精神和廉政文化开展研究和主题艺术创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张雪航对艺术系浓厚的事业发展氛围和党建特色工作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总支要以党建为统领理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做好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班子成员要强化角色意识,以身作则,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统筹落实好加强自身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关系。三是党员干部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同时要强化立德树人成效,深入师生学习生活,细致入微守护好师生切身利益,关切回应合理诉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区域知名、省内一流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雪航一行在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还参观了“汉风遗韵、石载千秋”中国汉画像石拓片精品展、艺术系师生优秀作品收藏展。

      文/成国栋 图/李晋东 郭洪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