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6 21:53 作者:刘红红 编辑:刘红红    (点击: )

      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6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列席旁听组组长刘离生同志及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

      会议首先邀请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闫翠青作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辅导闫书记从二十大的会议主题、会议成果、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进行讲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全面系统、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精准聚焦,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意义,既全面准确又通俗易懂,受到全体党员同志的热烈欢迎。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积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谋未来,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实际,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校列席旁听二组组长刘离生同志强调,会议听取了9位同志的发言,感慨很深,大家都是提前学习,精心准备,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习起到了党员模范示范作用。同时希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用更强劲的动力、更坚定的步伐、更昂扬的斗志谱写艺术系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