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艺术系领导班子参加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调研汇报会
      2022-08-30 19:19 作者: 编辑:成国栋    (点击: )

      8月30日上午,艺术系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参加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调研汇报会,党委书记殷杰、副书记刘自强、马向东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成国栋重点围绕以党建为统领、促进事业发展,凝练科研方向、支撑学科发展,常展常演常新、深化教学改革,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丰富校园文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五个方面汇报艺术系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议。张云奇主任和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补充汇报。


      殷杰书记对艺术系以党建为统领,围绕学科发展做文章,促进各项事业协同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强调指出,艺术系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地方、独特的存在。艺术系领导班子精诚团结,想干事、集体感强、有战斗力,始终充满创业激情,令人欣慰。殷杰书记对艺术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品位担当。通过举办各种文艺活动、闳约讲堂(大学生人文艺术公开课)等,涵养人文,惠及更多学生,在提升学校精神气质和艺术品味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艺术贡献。二是把方向、抓特色。充分发挥学术院长、教学名师的引领带动作用,注重学科谋划,瞄准独特发展方向,彰显人才培养特色。三是团队建设。艺术是最具创造力的东西,要引导教师在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上有主攻方向,搞有组织的科研,形成团队战斗力,使教学、科研很好地支撑专业和学科发展。

      陈红帅/文

      关闭窗口